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为抵制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对经济的打击,承诺进一步的刺激政策,缓解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提振了部分亚欧股市。

美国周一休市,上周五标准普尔500指数起0.18%至3380.16点,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09%至29398.08点,纳斯达克指数起0.20%至9731.18点。

亚洲股市周一涨跌不一。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下跌0.22%或7.03点,闭市报3213点。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投资者评估中国支援经济的努力是否会取得成效,亚洲股市周二开盘走势预计喜忧参半。日本期货微跌、澳大利亚期货大致持平、香港期货微升。自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指出季度销售额将低于预期后,日元兑美元下跌。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豪利控股(Oxley Holdings)周一闭市后发布文告指出,针对价值10亿美元(约13亿9045万新元)的欧元中期票据计划(Medium Term Note Programme),已发布了2020年2月17日的最新发行通知。此外,除了星展银行(DBS),豪利控股还委任了新加坡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为该计划的安排人和经销商,即此后星展与瑞信同为计划安排人和经销商。

创投公司趋势线(Trendlines)闭市后宣布,已批准Agriline投资集团投资组合中的七家公司,并同时批准了集团投资上述的其中六家公司。Agriline隶属一个以图吉兹(Vincent Tchenguiz)为全权受益人的信托,而图吉兹亦是趋势线的控股股东。Agriline与集团的总投资额分别为500万美元和110万美元。

宇航零件制造商圣和控股(JEP Holdings)周一闭市后发布文告指出,针对全资子公司JEP Industrades面对的传票令状(Writ of Summons),已在2月11日与韩国YG-1 Co.公司达成和解协议。根据文告,YG-1Co.已在2020年2月14日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交了通知,中止且撤回所有索赔。集团未承担任何责任,而该和解对集团的财务情况亦无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