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本地企业应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点子

由本地科研机构所研发的2019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为全球抗疫助一臂之力。(档案照)
由本地科研机构所研发的2019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为全球抗疫助一臂之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企业应加强与政府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整体行业的能力,并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点子。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今天下午发布的2020财政年政府财政预算案声明中,做出上述呼吁,他举出,由本地科研机构所研发的2019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便为全球抗疫助一臂之力。

我国政府今年不仅推动“研究、创新与创业2020计划”(Research, Innovation and Enterprise 2020),以促进政府、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会推行“驻商会及商团高管计划”(Excutive-in-Residence Programme)以及“邻里商店翻新计划”Heartland Enterprise Upgrading Programme),以加强整体行业的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