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政府目前没打算放宽房地产降温措施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政府目前并没有考虑放宽房地产降温措施。

王瑞杰今早接受彭博电视(Bloomberg TV)访问时,被问及要看到哪些市场信号时才会考虑调整额外买方印花税(ABSD)。他透露,政府目前并没有在考虑这项课题。

询及政府最近放宽发展商合格证书(Qualifying Certificate,简称QC)条例,被市场解读为放宽房地产降温措施的第一步,王瑞杰回应:“市场对此过度解读了。”

王瑞杰说:”作为一个岛国,新加坡政府必须谨慎观察房地产市场。别忘了,全球金融危机是由次贷产品引发的。所以我们必须观察经济里各环节的连接,尤其金融市场和实体经济的连接,确保我们做对的事。”

他强调,房地产并不只是一项投资,对新加坡人来说,房地产是我们的家,所以政府必须制定合适的政策,让所有人居者有其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