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新加坡继续与马国政府合作推进双边事务

王瑞杰今早参访吉真宾乐雅酒店后接受媒体访问。(唐家鸿摄)
王瑞杰今早参访吉真宾乐雅酒店后接受媒体访问。(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马来西亚政局过去几天出现的变化,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马国政局变动是该国国内事务,我国政府密切关注。他希望各政党能迅速达成某种共识。

王瑞杰说:“马来西亚是我们最靠近的邻国,新马有许多共同发展的项目,包括新柔地铁(RTS)、新马高铁(HSR),两国也成立了联合工作小组,共同对抗2019冠病疫情。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推进许多重要的防疫措施。”

马国首相马哈迪昨天(24日)闪电辞去首相职务,但迅即被马国最高元首委任为过渡期首相。

王瑞杰强调,新加坡政府尊重马国政治领袖所采取的决策,也将跟马国政府继续合作,推进多个领域的双边合作,尤其在防疫以及应对全球经济出现重大转变等课题,通过合作,加强彼此。

王瑞杰是在今早参访吉真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做出以上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