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震荡,道琼斯工商指数跌将近970点或3.58%,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跌3.39%和3.10%。

本地银行股因为美国联邦储备局降息而连续两天下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3月5日)收报3018.27点,滑落0.22%或6.76点。

今天(3月6日)可关注股票:

1. 升禧环球房地产投资信托(Starhill Global REIT)已经开始为符合条件的零售租户提供租金回扣。信托也展开更多促销活动,例如免费停车,以刺激购物人潮。

2. 新电信(Singtel)及它的澳大利亚子公司澳都斯(Optus)表示,两家公司的信贷评级良好,它们也承诺会执行严格的财务自律,以维持各自的投资级信贷评级。

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昨天将新电信的长期发行者信贷评级(long-term issuer creadit rating)由“A+”下调至“A”,展望为“稳定”。该机构也将新电信的优先无抵押票据的评级由“A+”下调至“A”。

标普全球评级同时将澳都斯的发行者信贷评级由“A/A-1”下调至“A-/A-2”,展望为“稳定”。另外将澳都斯的优先无抵押票据的评级由“A”下调至“A-”。

3.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辞退潘然钦,且立即生效。另外,杨艾梅(译音,Yeo Ai Mei)将继续担任集团的首席财务总监,直到董事会找到适合的替代人选。潘然钦因涉嫌涉及未经授权汇款交易,已接受商业事务局问话,并交出旅游证件。

4. 吉宝企业旗下的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与中国发展商旭辉集团组建合资企业,联手发展江苏省太仓市新区一幅5.85公顷的住宅地段。该地段的总楼面面积为11万7052平方米,计划发展1072个高层住宅单位。项目第一期预计于2020年第四季推出,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

吉宝置业中国通过独资子公司以4亿9800万元人民币(约9700万新元)收购拥有这幅地段的太仓旭昌置业49%的股权。其余51%股权将由旭辉的子公司上海盛姬实业有限公司持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