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长王瑞杰:不排除推出第二个应对疫情的配套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经济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冲击,如果情况需要,政府不排除推出第二个应对疫情的配套,帮助企业和国人渡过难关。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早(3月9日)出席《联合早报》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时呼吁企业与国人,在这个经济放慢期间,善用财政预算案中推出的经济稳定与支援配套,通过各项措施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他透露,政府将制定果断措施,若有需要也不排除进一步提供援助。

我国经济受冠状病毒疫情冲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2月18日的财政预算案上宣布总额56亿元的援助配套,帮助企业补贴员工部分薪资、给予企业税务回扣,以及提供补贴协助国人应付生活开销。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以及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也与王瑞杰对话,探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如何影响本地商家。

今年的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首次进行网络直播,面向更多广大的中小企业群体。

这场预算案论坛正在进行中,只需上http://bit.ly/ZBBudget 填写提问表格,你的问题就有可能获选在论坛上进行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