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局采取扶持经济的紧急行动,今早宣布将把利率降至接近零。

这项比预料中来得快的降息,是为了防止类似10年前全球金融风暴暴发时所出现的银根紧缩和金融市场动荡的情况。联储局当时也不得不把利率降至最低点。

联储局刚在3月初紧急降息50个基点。联储局官员原定本周开会,并在周三公布会议结果。不过,它却紧急宣布降息,反映救市举措已刻不容缓。

全球股市上周经历如同过山车的表现后,美国股市上周五取得2008年以来最大涨幅,收复部分失地。

道琼斯工商指数起9.36%,纳斯达克指数起9.35%,标普500指数起9.29%。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新加坡交易所今早宣布推出500万元关怀配套,在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暴发之际提供支援和缓解措施。

这笔款项将分12个月发放,当中150万元提供给全国医疗援助计划,其余则援助本地上市公司和新交所职员和合约员工,尤其是清洁和保安等前线员工。

*富裕集团(Fu Yu)今早表示,新交所对于它要求把截至去年底2019财年的常年股东大会从今年4月30日延迟至6月30日举行没有异议。

*·Singapore eDevelopment今早要求恢复交易。它的旗下公司已经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Document Security Systems, Inc.和DSS BioHealth Security签署了同换股(share swap)有关的具有约束力条款书(term sheet)。由于属于利益相关者交易,同时也是重大交易,因此须由股东批准。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昨天指出,有关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针对公司外部调查员于2020年3月3日在新交所网络发布的报告,特毅国际已全面接纳并实施了内部审计师的所有建议,包括利益相关者交易、利益冲突、举报制度等。

特毅国际临时首席执行官潘文钦说:“我们已经制定了非常严格的内部监管政策和程序,以提升企业治理的整体水平。我向商业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保证,公司的运营一切如常,特毅国际也会经一事长一智,变得更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