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在参议院对经济振兴计划投票表决之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道琼斯工业指数升2.39%,收报2万1200.55点;标普500指数升1.15%,报2475.56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滑0.45%,报7384.30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三猛涨6.07%或143.42点,收报2505.47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1.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和创值科技(Addvalue Technologies)周四早上开市前要求暂停交易,以便在稍后公布一项消息。

2.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的英国子公司ARA UK Asset Management收购欧洲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Venn的大部分股权,成为主要股东。

3.城市发展(CDL)子公司新西兰千禧国敦国际酒店(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表示,根据新西兰政府的规定,为必要服务工作人员和隔离者提供住宿的酒店,被定为“必要服务”。

如果千禧国敦的酒店提供这些服务就能继续营业。酒店正在评估那些酒店会被要求在这段时期继续营业。酒店会在接到这类要求时才会接受订房。

另外,千禧国敦的董事会一致决定立即削减20%的董事费,直到今年底为止。

4. Rex国际(Rex International)旗下的汽油公司Lime Petroleum AS,收购INEOS E&P Norge AS公司在挪威海域开采石油的30%的开采权。收购计划涉及两项开采权,开采工作预计在明年初展开。

5. Aspen集团表示,由于马来西亚的行动限制令延长,集团在马国的总部、办公室和展销厅会继续关闭。现有项目的建筑工程也会持续停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