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因新卫生条例 延后常年股东大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鉴于卫生部公布的新卫生条例,星展集团(DBS)将延后原定于今年3月31日举行的常年股东大会,大会推延日期暂未确定。

换言之,今年3月31日将不会进行现场网络转播,股东当日切勿前往大会场地。同时,观看网播和出席大会的预先注册也已终止。

这是本地首家因为新卫生条例而延后股东大会的上市公司。

根据卫生部3月24日发布的通告,从今年3月26日晚上11:59起,所有活动和群众聚会,无论规模大小,都必须延后或取消。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也在3月25日发布联合声明,呼吁所有上市公司应遵守卫生部的安全距离措施。此外,针对开会议题(包括允许上市公司灵活采用网播等虚拟方式召开会议),将于2020年4月国会中献上该立法修正案拟议。

至于推延的常年股东大会确切日期,以及参与程序等详情,集团将在上述的立法修正案通过后,以及落实卫生部规定的安全距离等措施后,再另行通知。股东亦可到集团网页查询最新的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