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二隔夜下跌,因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经济造成巨大损害。

道琼斯工商指数下跌1.8%,标普500指数降1.6%,纳斯达克指数挫0.95%

本地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涨64.99点或2.69%,闭市报2481.23点。

下列为今早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1.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以1亿零291万元,收购一个商业园房地产项目的25%股权。

此项目是位于启汇坊(Fusionopolis Place)的Galaxis,它拥有6万8835平方公尺的总楼面面积,以及6万零752平方公尺的净可出租面积。

该项目的出租率达99.6%,租户都是知名企业,例如佳能(Canon)和甲骨文(Oracle)。截至3月26日,项目的加权平均租赁期限(WALE)是2.5年。

信托是收购持有Galaxis的控股公司Ascendas Fusion 5的25%股权,其余的75%股权由凯德集团(CapitaLand)全资子公司持有。

2. 仁恒置地(Yanlord Land)在南京和南通推出的三个住宅项目,在预售首日售出613的单位,获得超过28亿2300万元人民币(约5亿6734万新元)的预售成绩。 

3. 力宝商产信托(Lippo Malls Indonesia Retail Trust)今天将关闭所有在印度尼西亚的23座零售商场和七个零售空间,直至4月14日。在这段期间,必要服务(essential services)例如超级市场、药局和诊所将保持营业,但营业时间缩短。根据当地的疫情变化,关闭时间可能延长。

信托经理人说,仍难以评估疫情可能带来的财务冲击,但同时强调,信托将遵守债务财务约定,且有足够的财务准备在可预见的将来履行义务。

4. 本地远程医疗服务公司Doctor Anywhere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公司(EDBI)和另外两家公司总值2700万美元(3847万新元)的注资。

Doctor Anywhere昨天发文告说,参加B轮集资活动的包括澳大利亚最大私募基金Square Peg和国际医疗集团IHH保健(IHH Healthcare)。

加上这笔最新资金,Doctor Anywhere至今共筹得4000万美元,现有投资者包括新加坡家族理财办公室Kamet Capital Partners和淡马锡控股子公司兰亭投资国际(Pavilion Capital)。

5. 尼尔金属(Nico Steel)已预料截至今年2月底的2020财年将出现净亏损,原因之一是集团在苏州的营运因受到冠病疫情冲击,拖累整体表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