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房地产信托第二季净房地产收入同比增加23.3%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截至今年2月底的2020年第二季净房地产收入(NPI)同比增加23.3%至5650万元,这主要是因为信托去年12月收购澳大利亚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昂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所作的贡献。

信托今晚闭市后发布第二季业绩。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信托第二季每单位派息(DPU)同比大跌78.7%至0.3分。 它将在5月13日派息。

信托将继续在4月和5月为旗下商场租户提供支援计划,协助他们渡过难关。受到最大影响的租户可得到的租金回扣,相等于多达基本租金的50%。信托也会把政府提供的房地产税回扣全额转给租户。整体而言,他们可免付长达两个月的基本租金。

至于被政府命令暂停营业的租户如增益中心,信托将在这段关闭期间给予全额免租援助。

信托今天收报0.75元,下跌2分或2.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