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长王瑞杰呼吁业主尽责任援助租户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指出,业主与租户之间存在双赢关系,他呼吁业主尽自己的责任援助租户。(档案照)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指出,业主与租户之间存在双赢关系,他呼吁业主尽自己的责任援助租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指出,业主与租户之间存在双赢关系,他呼吁业主尽自己的责任援助租户。

王瑞杰今晚在面簿上发文指出,他对那些把房地产税回扣转让给旗下租户的业主表示感激,其中一些甚至以其他方式进一步帮助他们。

他说:“业主与租户之间存在双赢关系,若租户做得不错,业主也将受益。所以业者必须在如今这个时候为租户出一份力,不过有些却选择不这么做。”

财政部今天发布文告透露,政府将立法规定业主把房地产税回扣全额转给租户。王瑞杰呼吁所有人负起责任,互相帮助。

王瑞杰上周在追加预算案声明中宣布,符合资格的商业房地产可获得的房地产税回扣,从之前15%至30%大幅增至100%。多个大型商场业主表明将把回扣全额转给租户,但仍有商家反映,一些业主对于租户发出的租金回扣请求无动于衷。

The Government’s foremost priority, in tackling this COVID-19 outbreak, is the health and safety of our people.

Then,...

Posted by Heng Swee Keat on Thursday, April 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