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涨将近559点或2.39%,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各涨3.06%和3.95%。

中国经济数据比预期好,让投资者受到鼓舞,本地股市昨天(4月14日)显著走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起67.32点或2.62%,闭市报2634.57点。

今日(4月15日)可关注股票:

1.  佳发公司(Japfa)今早要求暂停交易,表示之后有重要宣布。

2.  主题乐园管理公司沈休闲集团(Sim Leisure)要求暂停交易,表示将有宣布。

3.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和星狮商产信托(Frasers Commercial Trust)的合并今天正式生效。星狮商产信托预计于4月29日除牌。

4.  凯德集团(CapitaLand)获得4亿元绿色贷款,以推动全球投资组合绿化。其中1亿5000万元的四年绿色贷款是由星展集团(DBS)提供,另外2亿5000万元的三年期多元货币绿色贷款由汇丰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

5.  新航(SIA)将于4月30日,早上11时30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针对近期提出发行附加股和强制性可转换债券(Mandatory Convertible Bond)的计划,进行投票表决。股东会以电子形式进行,新航不会另外寄出纸本的通知以及代理人申请表格。有意参与的投资者可查询:https://www.singaporeair.com/home/shareholder-registration;

新航澄清,符合资格的股东可以选择认购附加股或强制性可转换债券。

6.  吉宝企业(Keppel Corp)透露,旗下联号公司Floatel International仍然在和债权人进行协商。根据集团在今年2月23日的文告中指出,截至去年底,集团投资Floatel International的账面价值(carrying value)是4亿7700万元。根据目前已获得的资讯,集团认为未有减值的必要。

7.  目前停牌的Pacific Radiance连续三个财政年度出现税后亏损,它在截至2018年2月22日的12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每日市值是7430万元。

8.  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全民牙科(Q & M Dental Group)还未能决定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的日期。在这艰难时期,为了表示感谢股东的支持,集团决定将之前建议的年终股息(0.42分)和特别股息(2分),改为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派发2.42分,派息日是5月13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