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收低,道琼斯工商指数跌445.41点或1.86%,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各跌2.2%和1.44%。

随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指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将可能导致全球经济陷入自上世纪30年代全球经济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衰退,本地股市昨天(4月15日)转升为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29.01点或1.1%,闭市报2605.56点。

今日(4月16日)可关注股票:

1.  金狮亚太(Lion AsiaPac)获得新加坡交易所同意,将发布截至今年3月底的第三季财报的期限延后至5月29日。

2.  祥和科技(Cheung Woh Technologies)向新交所申请延后发布截至今年2月底的2020财年业绩,集团在马来西亚的多家子公司因为行动管制令而无法正常营运,导致集团在合并计算业绩方面有所延误。

3.  星狮物流工业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Industrial Trust)将结束以澳元交易的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是4月24日,并于5月11日从新交所除牌。

4.  Swiber控股披露,一名来自中东的潜在投资者有意注资2亿美元(约2亿8520万新元)。这笔资金将投资在Swiber成立的子公司新Swiber以及另一家子公司Equatoriale Energy(EEPL)。根据初步安排,投资者以1000万美元认购新Swiber的普通股,这占新Swiber扩大股本之后的80%。另外的1亿9000万美元将认购新Swiber和EEPL的新股。

新Swiber将向一些特定的有抵押债权人发售可赎回转换债券(redeemable convertible bonds),这些债券转换成股票将占新Swiber扩大股本之后的10%。另外,新Swiber也将向集团和旗下子公司Swiber Offshore Construction的无抵押债权人发售股票,这些股票占新Swiber扩大股本之后的12.6%。

5.  绿科控股(ecoWise Holdings)计划以600万人民币(约116万新元)脱售子公司ecoWise Ventures的所有持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