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上周五股市纷纷上扬,道琼斯工业指数起2.99%,纳斯达克指数起1.38%,标普500指数起2.68%。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Biolidics今早宣布获准在美国分销和售卖检验2019冠状病毒的试剂盒。

*凯德集团(CapitaLand)独资子公司雅诗阁今早表示,在协助各地政府和紫衫机构抵抗冠病19,它也正在利用自己的专长和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的住所。

其中,在本地,许多回国的国人都住进雅诗阁。它也加强我国对冠病的反应,协助提供替代住所照顾建康者。它也通过凯德希望基金,迅速为遭屋主请走的李亚妹安老院的看护人员提供免费住所。

*在凯利板挂牌的制作公司Vividthree宣布,就2016年韩国爆红僵尸片《釜山行》的续篇《半岛》(Peninsula),已从知识产权拥有者Next Entertainment World的国际业务部门Contents Panda获得为该影片制作虚拟实境的专有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