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因亚马逊(Amazon)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等公司的业绩低于预期,三大股指周五(1日)下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81%至2830.71点,道琼斯工商指数跌2.55%至23723.69点,纳斯达克指数跌3.2%至8604.95点。主要指数虽4月创下数十年来的最大月度涨幅,但周五的跌势却给5月投下了阴影。

亚洲股市周五涨多跌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起1.92%或49.5点,闭市报2624.23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工程公司黄芳工业(Wong Fong Industries)针对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的提问,于星期天(3日)进一步补充了相关信息。

集团子公司Ascer在学员培训方面犯下的过失包括错误的培训时间记录、错误的课程费用申请、错误的培训课程推介,以及还未偿还培训供应者的费用便向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申请课程费用等。这些错误触犯了SkillsConnect条款,故而被SSG自4月24日起取消资助资格,为期12个月。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持有70%股权的马来西亚子公司Blu Inc Holdings Malaysia(简称BIHM)集团,已在4月30日停止运营。

马国杂志业务是由BIHM集团旗下的公司独立运作,对集团整体业务的占比不大。过去几年,由于收入下跌、发行量减少,该杂志业务一直下滑。但集团指出,上述的业务停止不会对截至8月底的收益或每股有形资产净值产生重大影响。

生命品牌(LifeBrandz)与格兰特投资(Gallant Venture)因为即将公布的消息,均在周一开盘前向新交所提出申请,要求立即暂停交易。

星展集团(DBS)针对8亿元优先股(preference shares)的4.7%非累积股息,指出股权过户登记簿和优先股股东名册将于今年5月14日星期四结算。集团将在5月22日派发上述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