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股市因科技股与能源股提振,扭转早盘中担心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永久性影响的跌势,周一(4日)最终小幅收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起0.42%至2842.74点,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11%至23749.76点,纳斯达克指数起1.23%至8710.71点。

亚洲股市周一跌多涨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STI)下滑2.31%或60.54点,闭市报2563.69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HC外科(HC Surgical Specialists)针对旗下一间主要诊所的医生涉所涉及的法律诉讼,于周一回应了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在周五(1日)提出的四道问题。其中包括,要求集团澄清,新加坡医药理事会(Singapore Medical Council,简称SMC)究竟是通知该医生已接获有关他的投诉,或是SMC已经在调查该项投诉。以及此后,SMC是否要求集团提供信息或寻求该医生协助调查。

凯德集团(CapitaLand)周二开市前宣布,与三井物产(Mitsui & Co. Ltd)和东京建物(Tokyo Tatemono)联合发展的79号罗敏申路办公楼项目已取得临时入伙证(Temporary Occupation Permit,简称TOP)。该项目位于丹戎巴葛路商业区与南部濒水地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的交界处。约51万8000平方英尺的净可出租面积(net lettable area)共出租了逾70%。

超讯电信(TeleChoice)周一晚上更改了同日早上宣布的信息,并指出除息日(ex-dividend date)将是5月29日,而终期股息则预计在今年6月16日派发。公司同时向新交所提出申请,恢复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