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济与企业消息虽欠佳,投资者却对放宽封锁措持乐观反应。新加坡周亦随之起舞。代表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STI)周一挫跌后两天连涨,周三(6日)试图回到2600点以上,当日起0.75%或19.24点,闭市报2591.6点。

随着市场继续忽视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而再度飙升的失业数字,转而关注美国经济的逐步开放,美国股市周四(7日)稳步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起1.15%至2881.19点,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89%至23875.89点,纳斯达克指数起1.41%至8979.66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新加坡邮政(SingPost)周五开市前宣布,已于今年2月25日在新加坡成立了全资子公司SingPost Group Treasury,为公司及其公司集团提供金融和财务服务。

除此,全资子公司新加坡邮政企业(Singapore Post Enterprise)已在今年3月27日与Rice Lake Weighing Systems签订股权购买协议,以10万美元现金(约14万5000新元)出售集团旗下全部的30万Postea Group股权。另外,位于德国的间接子公司FPS Famous Pacific Shipping已通过成员自愿清算方式而解散。

崍佛士建设投资(Raffles Infrastructure)亦在开市前宣布,已在5月7日与孟加拉的Army Welfare Trust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参与兴建孟加拉的Trust Green City发展计划,估值约为8亿美元。

Samko木材(Samko Timber)周五开市前,进一步回应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提出的第三道问题。该提问是针对公司一周前(1日)公布的截至去年底的2019年财报。公司回复的内容涉及独立董事的独立性,以及董事与总裁的薪酬问题。

挪迪克集团(Nordic Group)周五开市前回应新交所于4月22日发出的提问。新交所要挪迪克根据第710条上市规则说明,公司截至去年底的2019月财报中有关董事局的多元化政策、显著股权股东(substantial shareholder)薪酬等议题,如何符合守则中第2.4条及第8.2条的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