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因欺诈与不诚实 被金管局禁止从事金融业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名金融业人员因欺诈与不诚实行为,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下令禁止在金融业从事有关活动。

巴克莱银行(Barclays)新加坡分行前雇员卡莱·贾格迪什·普鲁舒谭(Kale Jagdish Purushottam)面对25年禁令,在四人当中禁期最长。

星展银行(DBS)及渣打银行(SCB)前雇员廖狄关(译音,Liaw Tick Kwan)面对10年禁令。

周俊勇(译音,Mike Chew Jun Yong)和田玲(译音,Priscilla Tien Ling)则都是宏利保险财务顾问(Manulife Financial Advisers)前雇员,他们各自面对6年禁令。

四人分别已在新加坡法庭被定罪。周俊勇和田玲的案件相关,其他两人则无关。禁令从2020年5月4日生效。

金管局指出,他们被禁从事那些金融活动,因为他们滥用顾客和雇主的信任以谋求私利。普鲁舒谭的案件尤其严重,犯案期很长,并且涉及很多未经授权交易并且使到前雇主和客户蒙受巨大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