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局4月份会议记录表示该局将继续维持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平,直到有信心经济回到增长轨道,推动股市正面投资情绪。道琼斯工商指数起1.52%,标普500指数起1.67%,纳斯达克指数起2.08%。

本地方面,海指周三(20日)闭市跌19.39点或0.75%,报2561.94点。

今日(21日)可关注的股票:

1.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今天上午10时通过电子形式召开常年股东大会。公司预先通过书面答复股东的主要提问。对于油价下挫对公司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及英国能源厂的影响,公司表示对中国、印度及英国业务影响不打,至于新加坡业务预计受负面冲击。油价及其衍生产品价格的滑落,也将显著影响新加坡业务的油气储备净套现值。

2.康盛医疗集团(Thomson Medical Group)发布汇报,表示冠病阻断措施影响集团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业务,预期新加坡的妇产科服务保持稳健,其他服务将随着防疫措施逐步放宽而恢复。集团高级管理层自愿放弃今年的加薪、花红及第13个月薪资,董事从6月起的董事费也削减20%。

3.HC外科(HC Surgical Specialists)回复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质询,有关其投资者Vanda 1提前赎回债券是否与旗下诊所专科医生王建平的司法案件及/或新加坡医药理事会正在进行的调查有关,公司表示在当时评估现金流状况及可获得较低成本的融资,因而同意让投资者提前赎回投资。

4.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将在6月12日通过电子形式召开常年股东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