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树工业信托将成为海峡指数成份股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将成为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取代新加坡报业控股(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在季度检讨后,发布这个决定。丰树工业信托将在6月22日(星期一),开始成为海指成份股。

富时是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和新加坡交易所(SGX)为合作伙伴,联合计算新加坡股市这个主要的指数。

报业控股发言人说:“新加坡和全球经济受到2019冠状病毒大流行病的打击。新加坡报业控股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业务环境也受到影响。不过,我们有弹性的资产与负债表,可渡过疫情的冲击。”

发言人说,报业控股将继续通过数码创新来推动媒体业务转型,提高经常收入,并把收入来源多元化。“我们定时检讨现有业务和投资,以把资金再循环并且改进资本管理,旨在为股东带来可持续的回报。”

海指成份股后备名单也有变化,如今按市值排序分别为吉宝数据中心房地产信托(Keppel DC REIT)、新达信托(Suntec REIT)、网联宽频信托(Netlink NBN Trust)、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以及吉宝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REIT)。

如果在下一次检讨之前,有任何海指成份股因为企业行动而不再符合资格,它将由后备成份股取代。

海峡指数是广受投资者注意的新加坡股市基准指数,市场也有许多基于海指的金融产品,包括挂牌基金、凭单、期货和其他衍生产品。

这次检讨作出的所有变动,将在6月22日星期一生效。下一次检讨将在9月进行。海指是根据既定条规每个季度检讨,以及方便加入新上市的合格股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