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局将开展企业购债计划,并且已经创立一项指数让更多企业可以立即符合资格,这提振了美国隔夜股市的市场情绪。

纳斯达克指数1.43%,标普500指数起0.83%,道琼斯指数起0.62。

经济萎缩幅度预计更大,打击投资市场信心,导致本地股市低开低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下滑2.64%或70.75点至2613.88点。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新航(SIA) 表示,从发行附加股筹集的88亿新元,其中20亿新元已用于偿还过渡性贷款融资,这是与星展银行做出的安排;另约2亿新元已用在营运开支。

*华侨银行(OCBC)与凯德集团(CapitaLand)已签署了本地首个采纳新元隔夜利率(Singapore Overnight Rate Average,简称SORA)的贷款服务协议。华侨银行表示,这个三年期的1亿5000万元企业贷款,是银行业采纳SORA为新利率基准的过渡蓝图中的里程碑。贷款是华侨银行给予凯德集团的3亿新元可持续性相关贷款(sustainability-linked loan)的一部分,收益将作为一般企业用途。

*华联商业信托(OUE Commercial REIT)已对票息率4%的一亿新元票据做出定价,该票据将由信托人DBS Trustee担保。净收益将用于对贷款进行再融资。

*Kris能源(KrisEnergy)表示债权人Rubicon Vantage International已在开曼群岛对它的子公司展开清盘申请,但还未对它子公司发出诉状。

另一方面,它也邀请现有证券持有人出席在本月19日举行的第二个同财务充足相关的非正式投资会议。

*力宝商产信托表示,因印度尼西亚政府放宽冠病抗疫管制,信托旗下21间零售商场和六个零售空间已经重新开业。信托尚有两间零售商场预计在7月3日开业;剩下的一个零售空间则在6月16日重开。同时,信托已将397万元存入花旗银行的伦敦分行,以支付1亿2000万元永久证券于6月19日到期的6.6%全年票息。信托收报0.139元,跌2.8%。

*吉宝资本控股的全资子公司首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Alpha Investment Partners,简称首峰)已与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和印尼上市公司PT Mega Manunggal Property Tbk(简称MMP)成立合资企业,以收购及管理印尼的高质量物流房地产。合资企业的初始目标规模为2亿美元(约2亿7900万新元),目前已收到约9300万美元的初始资本。首峰将担任该企业的投资经理,而MMP将担任首峰的战略顾问和该企业旗下物流房地产的物业经理。

*本地电商平台业者思腾控股(Synagie)表示,已与媒体投资集团GroupM亚太建立商业伙伴关系,为后者的区域顾客提供端到端的库存管理与订单履行服务,有助于该企业商家迅速建立网络形象,并在东南亚数个电商平台上销售产品。思腾控股收报0.165元,起26.9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