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隔夜股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恶化的威胁下,在充满担忧的氛围中收高。

最新的失业救济金申请人数上升,超出预期,加剧了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

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1.18%,报2万5745.6点;标普500指数起1.10%,报3083.7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涨1.09%,报1万零17点。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四(6月25日)闭市下滑1.46%或38.47点至2590.15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1.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表示,冠病疫情不断变化,因此会对近期的业务展望采取谨慎看法。信托表示,由于零售需求下降,2020财年将充满许多挑战。

尽管信托旗下商场的多数租户已恢复营业,但购物人流和租户销售额会因为经济充满不确定性、游客少以及各项安全措施,而依旧低迷。另外还面对租金升调率和租用率的压力。

2. 升禧环球房地产投资信托(Starhill Global REIT)继续委任升禧环球房地产房地产管理公司,管理信托在义安城和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的股权。新合约长达五年,从今年9月起生效。

3. 目前停牌的翔峰集团(Full Apex)向新加坡交易所申请多12个月的时间,来达成新交所的要求,才能从观察名单去除。

4. 合盛农业(Halcyon Agr)和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在今早开盘前要求暂停交易,以在稍后公布一项消息。

5. 马来西亚铁矿石生产商Southern Alliance Mining(简称SAM)今早以每股0.26元开始在凯利板交易。市值1亿22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