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已达1000万起,死亡病例达到50万人。美国确诊人数不断上升,促使投资者恐慌抛售。美国隔夜股市三大指数皆大跌超过2%,道琼斯工商指数跌730点或2.84%,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跌2.42%和2.59%。

本地股市于上周五(6月26日)一度高开高走,却在第二波冠病疫情疑虑挥之不去的情况下回吐大半涨幅,全天上扬14.36点或0.55%。

今日(29日)可关注股票:

1.  新加坡交易所(SGX)计划以1亿2800万美元(约1亿7830万新元)收购交易平台BidFX的其余80%股权。

2.  Biolidics决定取消在美国分销冠病病毒抗体试剂盒的计划,并终止与Aytu Bioscience签订的独家分销协议。

3.  Vallianz控股、日本高尔夫球商业信托(Accordia Golf Trust)以及黑金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都要求暂停交易,表示稍后将有宣布。

4.  厨房文化公司(Kitchen Culture)回应股东的询问指出,公司就收购中国的大数据科技公司大路网(Ooway Technology)部分股份,已经委托专业人士进行估值以及精确审核(due dilligence),估计在未来几个星期能收到相关报告。

5.  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要求恢复交易。信托将于今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并在召开大会前以书面回应股东的询问。信托对于疫情恢复后的零售需求感到乐观,并表示将不断调整旗下的业务,逐渐淘汰相对较弱的传统业态,例如家居装修;引进吸引人流的品牌,如海底捞等。

信托也指出,去年收购的顺德店(Shunde Metro Mall)和坦背店(Tanbei Metro Mall)预计会于7月并入信托。赞助机构已在5月为这两家商场租户提供租金优惠,因此它们在并入信托之后的营运现金流比较不受疫情影响。

6.  合盛农业(Halcyon Agri)要求恢复交易。合盛首席执行官罗伯特(Robert Meyer)和首席营运官宗伟(Pascal Demierre)已于6月26日正式退休,李学涛(译音,David Li Xuetao)被委任为公司的新首席执行官。李学涛是GMG环球(GMG Global)的前首席执行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