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界惹兰安娜武吉推出商住两用地段 可兴建845个私宅单位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区重建局今早推出位于美世界附近惹兰安娜武吉(Jalan Anak Bukit)的商住两用地段,供发展商竞标。地段预计可兴建845个私宅单位。

该地段属于今年上半年政府售地计划(GLS)的正选名单地段之一,占地面积3.22公顷,总楼面面积为9万6551平方公尺(约104万平方英尺)此外,该地段将结合巴士转换站,为武吉知马一带居民提供便利交通设施。

这幅地段将采取“设计概念与价格收益”(Concept and Price Revenue)的“双信封”方式招标。投标者呈上两封文件,一封是发展和设计概念的计划书,另一封是土地竞标价。当局会先根据计划书评估出合格发展商,再根据这些合格发展商的竞标价决定最终得主。

市区重建局说,美世界地区将打造为绿化城市村庄,既是蓬勃社区中心,也是通往武吉知马自然景点的南部门户。而新推出地段将作为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推动美世界地区的发展。

当局说:“这幅3.22公顷地段的愿景是,一旦项目建成后,它将成为美世界地区的独特发展项目与坐标。”

为符合这个愿景,当局决定以双信封形式招标。考虑到冠病局势,该地段招标截止日期也延长到九个月,在明年3月30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