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松声卸任 林明彦接任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职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张松声在服务长达六年的三个任期后,卸下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主席职务,由林明彦接任。

工商联合总会今年举行常年大会,并且选出25个成员的理事会,任期介于2020年至2022年,为期两年。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常年大会上讲话时形容张松声是“增长和转型的倡议者、国际化的推动者和可持续企业的拥护者”。

他也表示,由于张松声先生在过去六年中的领导,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在应对这场危机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他是行业的领航者,也是许多船艇的船长。我认识他是基于他的坦率、对问题的建设性态度以及他的协作精神。这正是为什么他会受到劳资政三方的高度尊重。”

张松声说:“我很荣幸同许多能干、有奉献精神的人一起工作,包括董事会、理事会成员,工商总会秘书处和商业伙伴。我也感谢商会和商团伙伴,特别是商会联盟同僚,这些年来的大力支持。”

新任主席林明彦表示,工商总会将继续与政府、工会和商业领袖紧密合作,以加强三方伙伴关系来解决紧迫课题,例如本地劳动队伍的就业、企业的国际化和多元化,以及为快速发展的未来进行数码化转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