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走势疲弱,道琼斯工商指数下滑77.91点或0.30%,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各上扬0.50%和0.95%。

投资者对经济复苏感到乐观,本地股市连续两天上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7月1日)收高20.26点或0.78%,闭市报2610.17点。

今日(7月2日)可关注股票:

1. 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将于今天发行早前私下配售的1亿4641万个新单位。信托的总发行单位大约23亿4791万个。

信托展开的私下配售获得8.2倍的超额认购,配售价是每新单位2.80元。由于反应热烈,信托扩大配售规模,额外配售了1830万个新单位。此次私下配售的总收益大约是4亿1000万元。

2. 黑金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接获一份来自S Lad Group的意向书,表示有意与集团旗下的矿场展开策略合作,同时收购黑金天然资源。集团指出,意向书是不具法律约束力或义务的,董事会还在评估对方提出的建议。黑金天然资源今早要求恢复交易。

3. 惠胜置地(Hatten Land)表示,由于集团的业务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的冲击,两家子公司MDSA Resources以及MDSA Ventures将展开策略重组,以加强它们的资产负债表以及改善合约义务,创造可持续的资本结构,应付目前的疫情。

4.  Biolidics指出,公司的冠病病毒抗体测试盒已经退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的审核。在没有获得FDA批准的情况下,有关产品不得在美国销售。公司早前披露,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决定取消在美国销售该项产品的计划。

5.  Amcorp Global(前为TEE Land)已获得新加坡交易所同意,可将期限延长到今年10月20日,以完成私下配售,争取维持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