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开盘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一闭市报2689.61,上涨36.67点或1.38%。

分析师指出,全球投资者对不断上升的冠病病例已不那么敏感,但对额外刺激措施却充满热情,而大量注入市场的流动资金可能会继续抬高资产价格。

华尔街隔夜股市高涨,纳斯达克指数起2.21%,再次在历史高点收盘;道琼斯工商指数起1.78%,标普500指数起1.59%。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亚腾乐歌物流信托(ARA LOGOS Logistics Trust)今早宣布,委任新总裁Karen Lee Kiah Ling(47岁),接任即将退休的Daniel Cerf。她将在8月15日上任。她目前是LOGOS东南亚公司的资产与投资管理主管。

*大信商用信托(Dasin Retail Trust)以每股0.78元,私下配售1亿2051万新股,筹集9400万元。它今早表示从今天起发出的新股,将不享有累积派息。

*新加坡交易所(SGX)宣布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和固定收益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且致力于推动中资企业赴新交所上市等。新交所收报8.31元,涨1.1%。

*赫比国际(Hi-P International)回应新交所询问时指出,不清楚可能造成周一股价异常波动的原因。该股收报1.24元,飙涨15.89%。

*Vallianz控股将延迟支付一批原本在周一派发的优先永久证券(senior perpetual securities)票息。这批证券总值2250万美元(3035万新元),票息率为4%。该股收报6分,无起落。

*本地专门设计和负责枪械培训设施装置工程的星煌控股股份有限集团(Starburst Holdings Limited)获得总额1310万元合同,升级东南亚一座战术训练模型设施。该股收报0.38元,无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