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盘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济复苏的不确定与第二波冠病疫情的忧虑持续左右市场情绪,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仅起8.07点或0.30%,闭市报2669.49点。

美国隔夜股市回涨,纳斯达克指数起1.44%,标普500指数起0.78%,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68%。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Kris能源(KrisEnergy)两家子公司KrisEnergy(Apsara)和KrisEnergy(Cambodia),与借贷者Kepinvest Singapore达成共识,将完成债务重组的期限由7月15日延长至9月30日。吉宝企业(Keppel Corp)今早表示保留评估Kris能源债务重组计划,以及同意或否决计划的权利。

*Biolidics同杭州LC-Bio达成研发癌症诊断方案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Biolidics将成为LC-Bio在中国的伙伴,利用后者的实验室研发癌症诊断方案。

*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接获强制收购献议,Tramore Global以每股3.38分,收购了特毅国际的2亿3786万普通股或36.8%股权。根据条例,Tramore Global必须提出强制性有条件收购献议,以收购其余股权。Tramore Global表示,每股3.38分是最终收购价。

*翱兰国际(Olam International)子公司Olam Treasury获得250亿日元(约3亿2420万新元)中期贷款,为现有贷款再融资。

*日本食品控股(Japan Foods Holding)指出,尽管本地餐饮业面对诸多挑战,截至今年3月底的2020财年,集团的营收仍比上财年略微上升0.5%至6840万元。

*由于接近财年结束正是冠病疫情暴发的时候,集团全年净利大跌69.5%至100万元。集团对长期发展仍具有信心,决定派发每股0.25分的终期股息。加上每股1分的年中股息,集团全年派息1.25分,股息派发率是2020财年净利的214%。

*ST集团食品工业(ST Group Food Industries)披露,马来西亚的合资伙伴PappaRich集团(PappaRich Group)接到清盘申请。董事会认为,这件事并不会影响到集团的业务和营运,因为集团持续持有PappaRich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独家特许经营权。

*惠胜置地(Hatten Land)指出,自今年7月8日至明年6月8日,债券的到期日可每月延长一次,延长之前必须先获得债券持有人同意。目前,债券的到期日已延长至8月8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