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开盘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疫苗初步试验取得进展,带动美国隔夜股市全线上扬,纳斯达克指数起0.94%,标普500指数起1.34%,道琼斯工商指数起2.13%。

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Moderna)对冠病疫苗的初步安全试验结果显示,疫苗在所有接受试验的病人中产生抗体(antibodies),让投资者为之鼓舞。

新加坡方面,我国第二季经济萎缩情况比市场预测更糟,进一步影响投资者情绪。海峡时报指数昨日跌10.89点或0.41%,闭市报2620.19点。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Woodside Finance今早披露,旗下Woodside石油公司的第二季产量为2590万桶石油当量(MMboe),比第一季高出7%。上半年总产量为5010万桶石油当量,比去年同期多了28%。不过,第二季的销售额下跌29%,为7亿6800万元。

2.Melco Resorts Finance计划发行一批国际性优先票据(senior notes),今早宣布相关详情。这批票据的本金为5亿美元,票息为每年5.75%,2028年到期。

3.亚洲集团控股(Asiatic Group)发布盈利预警,截至3月底的财年预料因为金融资产和投资减值而出现亏损。公司将在本月30日之前公布2020财年业绩。

4.Biolidics披露,本月9日与Accelerate Technologies公司签署一份特许协议书,后者是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旗下的商业公司。在这之前,Accelerate Technologies批准公司使用一项检测冠病病毒和血管紧张素转换酶剂技术的非独家全球权利。

5.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昨日闭市后宣布,TCC Prosperity已通过独资子公司认购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南座)业主North Gem信托的50%股权。这意味着该商场的估值是11亿元,并让集团认购取得比该资产最后一次审计的账面价值多出5000万元的收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