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上升16.1%

我国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回升,同比上升16.1%。(档案照片)
我国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回升,同比上升16.1%。(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去年同期的低底线效应带动下,我国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同比上升16.1%,扭转5月的4.6%跌幅。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今早发布文告指出,这主要由非电子出口带动,其中包括了非货币黄金、特殊机械和药剂产品。此外,电子出口如集成电路产品的表现也不俗。

整体而言,对10大市场的非石油出口取得增长。不过,到香港、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非石油国内出口下降。

非石油转口贸易(NORX)同样在6月上涨5.5%,扭转5月的16%跌幅。电子业取得增长,非电子业则萎缩。

由于出口和进口均下降,6月份总贸易额同比下滑6.6%,但跌幅低于5月的25%。以环比来看,则上升5.2%,扭转5月的5.4%跌幅。

经季节性调整后,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达到142亿元,接近前一个月的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