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首度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在上周超过141万人,高于预期,显示当地冠病疫情升级已打击经济复苏步伐。美国三大隔夜股指都下挫,道琼斯工商指数跌353.51点或1.31%,标普500跌40.36点或1.23%,纳斯达克指数跌244.71点或2.29%。

较早前,本地股市获美国科技股业绩良好提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STI)周四(23日)闭市报2612.35点,起17.82点或0.69%。

今日(7月24日)可关注股票:

1.吉宝企业(Keppel Corp)针对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和上半年的业绩发布盈利预警。集团表示,冠病大流行严重打击全球经济,带来显著的市场震荡和不确定性,包括石油需求和油价显著下挫。集团对一些资产包括合同资产的可恢复性、应收账目、岸外海事业务的施工中项目,以及在联营公司的投资等的估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集团将在第二季对这些资产做出显著的折损。集团建议股东及投资者对集团股票进行交易时采取谨慎。吉宝企业将在7月30日发布第二季和上半年业绩。

2.普华永道(PwC)完成对全美世界(Best World)的独立审查,并向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提呈报告。普华永道针对公司对中国业务的出口模式(export model)和特许经营模式(franchise model)提出几点关注,包括公司员工显著涉及中国的进口代理及本地注册机构Vicstar的日常及财务运作。公司在2010至2011年间通过Vicstar出口至中国,该机构应是独立于公司的个体。由于集团的实际财务状况及业务的合法性,包括遵循中国法律的情况不明朗,公司的股票无法在公平、透明及有序的情况下恢复交易。公司必须针对普华永道提出的这些关注点,提呈建议书寻求股票恢复交易。新交所监管公司将根据此建议书及公司经审计的2019财年财报,决定公司是否继续在交易所挂牌。

3.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周四傍晚发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三财季业务报告,信托超过95%的租户在6月19日第二阶段经济重启后已恢复营业,戏院也在7月13日重开,整体商场客户流量在6月份恢复至去年同期的50%。截至第三财季的出租率为94.6%,同比下滑2.2个百分点,环比下滑1.5%。在第四财季到期的租约占净可出租面积的4.8%。截至6月30日的负债率为35%,利息覆盖率4.8倍。

4.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在截至6月30日的上半财年取得989万元营收,同比上扬4%,但由盈转亏,蒙受126万元的净亏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