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私宅价格由跌转升 环比上扬0.3%

本地整体私宅价格表现优于之前预估的下跌1.1%,与第一季的下滑1%相比,也明显有所改善。(档案照片)
本地整体私宅价格表现优于之前预估的下跌1.1%,与第一季的下滑1%相比,也明显有所改善。(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冠病肆虐之际,本地私宅市场表现似乎维持稳定,私宅价格由跌转升,第二季环比上扬0.3%。

市区重建局今早(24日)公布的完整房地产数据显示,本地整体私宅价格表现优于之前预估的下跌1.1%,与第一季的下滑1%相比,也明显有所改善。

第二季非有地私宅价格整体上扬0.4%,扭转之前一季下滑1%的跌势。

领涨的是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它的价格上扬2.7%,与前一季跌2.2%形成对比。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跌1.7%,跌幅较之前一季有所扩大。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微涨0.1%,较与之前一季下滑0.4%略微好转。

至于有地私宅价格,它大致维持不变,也比第一季价格下滑0.9%来的好。

在私宅交易方面,发展商在第二季共卖出了1713个新私宅单位,跟第一季的2149个单位相比,下滑约两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