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公司本周四开始 须向当局呈报控制者登记册

字体大小:

(早报讯)所有在新加坡的公司从本周四(30日)开始必须把“实际控制者登记册”(Register of Registrable Controllers)里的资料呈报到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控制者登记册中央档案处”(Central Register of Controllers)。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今天发布文告指出,从7月30日开始,所有必须维持“实际控制者登记册”的公司、外国公司和有限责任合伙公司(LLP),将须把保存在公司的这个登记册的资料,呈报给会计企管局该中央档案处。这是会计企管局维护新加坡作为受信赖金融中枢的声誉的一个持续进行的工作,这将改进企业机构拥有权和控制权方面的透明度。

文告说,该局的这个中央档案处的资料,将不会公开给公众取得。这个中央档案处的资料只会在执法机构进行有关执法时(例如调查洗黑钱案件),让执法机构可取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