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决议案通过 胜科工业和胜科海事将分拆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今早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后宣布,股东高票通过以股票当股息(distribution in specie)的方式,让他们拥有资本重组后的胜科海事股权的决议案。

这项决议案共获得股东高达99.67%的支持率。

根据计划,股东每持有100股胜科工业股票,将可获得介于427至491股胜科海事股票,并且无需支付款项。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今早也在特别股东但会后宣布,就胜科海事通过发行约21亿元的可弃权附加股(renounceable rights issue)为后者进行资本重组的决议案,共获得98.76%的支持率。至于有关放弃接受淡马锡强制收购的权利的“清洗动议”(whitewash resolution),则获得87.72%的支持率。

随着胜科工业和胜科海事的股东通过三项决议案,胜科海事将能够展开资本重组计划,而两家公司也将分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