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然美国标普500指数创新高以及华尔街三大股指的期货皆显示将走高,本地股市交易情绪也没明显获得提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在小幅波动中横摆,闭市报2561.04点,微跌2.05点或0.08%。

美国华尔街股市周三隔夜收低,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会议记录显示,美国经济从疫情造成的破坏性影响中复苏之路面临高度不确定性。道琼斯工商指数收低0.31%,标普500指数收跌0.44%,纳指收低0.57%。

下列为今早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1. 本地六家上市公司在业绩和企业治理方面表现突出,被列入今年《福布斯》200最佳亚太中小企业(Best Under A Billion)名单。

这六家公司包括本地上市的新加坡交易所(SGX)、永科控股(AEM Holdings)和优联燃气(Union Gas)。

福布斯网站的资料显示,这三家公司的一年销售额分别为6亿6600万美元(9亿1000万新元)、2亿3700万美元和5800万美元。

2. 谢美丽控股(Mary Chia)昨日发布截至3月底全年业绩,集团全年净亏损从一年前的258万元扩大至920万元,主要是它为资产减值600万元。

集团全年每股亏损5.55分,营收持平于880万元。在3月底时,集团每股净资产值为负5.72分。它指出,集团多数的店面在其2021财年第一季(阻断措施期间)都关闭,营业环境料继续充满挑战。

3. 优格医疗(UG Healthcare)昨日猛跌8.33%至2.64元,它前晚宣布将以每股2.545元发行高达750万新股,总额近1909万元。

4. 政府推出新一轮纾困措施,为受冠病疫情重创的企业注入又一剂强心针。证券分析师认为,这对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有利,尤其是工业REIT。

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分析师古哈(Krishna Guha)建议买入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和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

华侨投资研究的首选是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North Asia Commercial Trust)、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和ESR房地产投资信托(ESR-REIT)。

5. 仅少数保荐机构因与所负责的凯利板公司有“许多”生意往来,这可能影响其独立性和造成利益冲突,而必须向新加坡交易所呈报非保荐服务收费的详情。

新交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昨天首次发布关于凯利板公司保荐机构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了检讨发现和建议。

所谓“许多”是指保荐机构从所管的某家凯利板公司赚钱的非保荐服务收费,超过了保荐服务收费。报告指出,这情况可能引起关注,因为这将影响或被认为有害保荐机构的独立性或可能有利益冲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