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与富时罗素签约 扩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易所(SGX)与指数公司富时罗素(FTSE Russell)签署了长期战略伙伴协议,在多种资产方案进行合作,以提供新的亚洲资产方案。

根据新交所,双方都在开发创新的亚洲多元资产方案,因为正在演变的投资园景要求更大的多元化机会以及高素质接达亚洲。

新交所是亚洲主要的多元资产交易所,而富时罗素是环球的指数、数据与分析工具供应商。它们签署这个战略伙伴协议,将扩大和深化它们的长期伙伴关系,以提供新的亚洲多元资产方案。

新交所与富时罗素将联合开发及行销亚洲和新兴市场的多元资产指数衍生产品。这些产品将基于富时罗素的全球基准指数,涵盖固定入息、挂牌房地产、全球股票及货币,以满足机构投资者对新交所多元资产、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股息、领域与时长(duration)方案的需求。

新交所首席执行长罗文才说:“我们与富时罗素合作,建设了亚洲市场其中一个最大和最有流动性的富时股指衍生产品业务。新交所的多元资产平台,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单一进入亚洲的门户,提供覆盖所有主要资产类别的全面和有效率的投资与风险管理工具。随着这个协议的扩大,我们将开发更多独特的工具,以满足投资者正在演变的需求。富时罗素在全球可投资多元资产产品与ESG的领导地位,加上新交所的领先地位以及无可匹敌的亚洲衍生产品的能力,将在价值创造方面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作用。”

富时罗素首席执行长兼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信息服务部集团董事瓦卡斯·萨马德(Waqas Samad)说:“我们很高兴扩大双方非常成功的关系,这将支持客户和投资需求进入基于指数的挂牌期货与选择权市场以及挂牌基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