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可能影响本地股市走势的重量级企业全都公布了财报,在缺乏更多利多或利空因素的情况下,本地股市本周预计维持盘整。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下跌了52.78点或2.04%。海指虽然经历了8月份最大的单周跌幅,仍维持在2500点以上。

美国股市上周五仍然维持涨势,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69%,纳斯达克指数起0.42%,标普500指数起0.34%。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新翔集团(SATS)今早发布业务报告说,受全球各地封城和旅游限制影响,截至6月底的集团第一季蒙受4370万元的亏损,营收下滑55%至2亿零940万元。

来自航空服务的营收同比下挫72.9%至1亿1060万元,而非航空营收则增长73.3%至9690万元。

*永科控股(AEM Holdings)今早宣布资深业界人士Samer Kabbani将在明天加入该公司,成为科技总监。

*和隆集团(Hoe Leong)今早表示,在江苏昆山市的独资子公司昆山建德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接到Hoe Leong Plastic Industry (China) Co的诉状,追讨近409万元的拖欠租金,外加利息等。不过,昆山建德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辩称,它自今年1月起一直在偿还拖欠租金,上述拖欠款项不正确。

*股价在一周内涨了84%至0.59元的威百亿国际(VicPlas International)回应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说,不清楚造成交易异常波动的原因,并表示公司有遵守主板挂牌条例。

*高登控股(Cortina Holdings)澄清媒体报道指出,公司不时探寻并购的机会,但截至目前仍未就并购先施表行公司(Sincere Watch Limited)达成任何最终协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