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银行股回升的支持下,新加坡股市昨日在淡静交易和亚洲股市普遍疲软中横摆,反映本地蓝筹股走势的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2511.21点,微涨1.57点或0.06%。

不过,蓝筹股的交易量跌至今年第一个交易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整体股市交易量继续显著下跌至13亿2000万股,总值跌逾三成至7亿8100万元。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威霸机构(Vibropower)提议以每股0.132元,发行950万股新股,总额125万余元,并将由Wong Kim Siong和Wong Chong Heng认购。两人将在扩大股本后的公司占股14.98%。这项售股将取得近120万元的净收益,将用来资助营运资本或收购余投资。

*吉宝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REIT)已对一批1亿5000万元、票息率3.5%的次级永久证券(subordinated perpetual securities)进行定价。这批004系列证券预料将在本月11日发行,并于9月14日上市。

*TTJ控股发布业绩预警,预期集团截至7月底全年将净亏,主要是疫情及阻断措施干扰业务运作和资产减值拨备造成。

*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计划重组资本的附加股认购不足(undersubscribed),未被认购的10.3亿股,将由淡马锡独资公司Startree吸纳。

*今年8月,仁恒置地(Yanlord Land)来自住宅、商业,以及停车场的合同预售额同比增加超过一倍至48.1亿元人民币。

截至8月的八个月内,集团合同预售额增加73.5%至477.7亿元人民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