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到美股周二大跌及油价重挫的冲击,本地及亚太市场全线收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跌破2500关键水平,闭市报2499.33,跌5.43点或0.22%。

华尔街隔夜股市强力回弹。纳斯达克指数起2.71%,标普500指数起2.01%,道琼斯工商指数起1.50%。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AGV集团今早在回答新加坡交易所的质询表示,尽管Albert Ang坚称无辜,但考虑到商业事务局的决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nominating committee)认为Albert Ang已不适合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并已向董事会建议他卸任。

该公司之前表示,Albert Ang再次被商业事务局召去问话后,被当局逮捕和获准保释。当局在证券与期货法令下对他展开有关虚假交易和操纵市场的调查,并有理由相信他已触犯法律。他目前尚未被控上法庭。

*近日卷入窜改同前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合照丑闻的凯利板挂牌公司Axington昨晚表示,股东若撤销所接受的附加股或额外附加股,公司将允许他们那么做。

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发布的文告说,这是鉴于自8月31日起,Axington的股票被自愿停牌,目前正等候同公司业务方向的策略变化有关的宣布出炉。

*陈唱国际(Tan Chong International)周三开市前披露,以2497亿印尼盾(约2320万新元)脱售联营公司Tifa Finance的44.5%股权给韩国开发银行(KDB)。Tifa Finance是印度尼西亚多元化金融公司,提供租赁、消费者融资和客账融通服务。陈唱国际收报2.02港元,上扬1.51%。

*金味集团(Kimly)昨天闭市后披露,全资子公司Kimly Makan Place(简称KMP)与本地两家公司Hong Kah Holdings和Joo Seng Holdings分别成立合资公司,以运营和管理组屋咖啡店的短期租赁。KMP将持有两家合资公司49%股权,总投资额为29万4000元。金味集团报0.245元,无起落。

*达阔水技术(Darco Water Technologies)向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戴锦明发出传票令状(Writ of Summons),以追讨后者在太阳能项目和水利项目失职所造成160万美元的损失。该股无起落,报0.16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