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上周股市受科技股拖累而全线下跌,道琼斯工商指数全周跌1.7%,标普500跌2.5%,纳斯达克指数跌4.1%。

新加坡方面,本地股市上周表现疲弱,市场分析师认为,海峡时报指数正处于关键支撑点,本周表现可能决定未来走势。海指近期较为疲弱,因此最重要的是要看能否回升到2500点关口并守住。

海指上周五微跌2点或0.08%,闭市报2490.09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今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与第三方供应商签署协议,拟定收购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一个数据中心和办公楼。整体收购费预计介于2亿零430万美元(约2亿7780万新元)至2亿6690万美元之间。该交易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完成。

2.新加坡厨具(Singapore Kitchen Equipment)昨晚披露,其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蔡璲朱、执行董事李忠和(译音)和集团高级行销经理赵山仁(译音)在本月10日接受贪污调查局问话。这与翘伸厨具(Q’son Kitchen Equipment)旗下一些项目的娱乐费用和销售佣金有关。也是翘伸厨具董事的蔡璲朱和赵山仁目前获得保释。调查正在进行中,暂未有涉案人受提控。

3. 达阔水技术(Darco Water Technologies)的律师在本月9日向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戴锦明发出传票令状和索偿声明,以追讨后者在太阳能项目和水利项目失职所造成160万美元的损失。

4.逢来发集团(Hong Lai Huat)以2245万2300美元(3072万新元)买下柬埔寨金边的一幅地段。这幅永久地契地段面积为1.2公顷(12万9167平方英尺),可用于建造综合发展项目。集团将以内部款项和贷款付款。 

5. 英诺太平洋(Innopac)向高挺提出接受司法管理申请的审前会议,已在9月3日举行,聆讯日期为10月12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