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科技股强劲反弹的刺激,美国上周五隔夜股市全线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升1.34%,标普500升1.60%,纳斯达克指数升2.26%。

不过,以全周表现来看,道指和标普500已连续四周下滑,上周分别跌1.74%和0.63%。纳指全周则升1.1%。

新加坡方面,由于主要的全球风险依旧存在,分析师认为,本地股市估计又要经历震荡的一周。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下滑1.02%或25.43点,跌破本地市场人士认为的最后一道防线,即2480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星展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为翱兰国际(Olam International)提供本地首个与SORA挂钩的俱乐部贷款(club loan),总额为2亿元。这也是首个具备交叉货币互换、与SORA挂钩的俱乐部贷款。

2.iX生物制药(iX Biopharma)今早宣布,全资公司iX Syrinx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的测试实验室,获得当地治疗用品管理局颁发的“生产制造规范”执照。这张执照允许集团在自家设施进行产品测试,进而缩短进军市场的时间,并可能节省测试费。

3.彩仕国际控股(Joyas)获得新加坡交易所的通知,得以每股0.3分的价位分配3亿只新股给Cloud Network控股。不过该公司强调,这项拟定配股交易会否成交,暂时未确定。

4.威百亿国际(VicPlas International)截至今年7月底的2020财年净利约为498万元,同比上涨17.7%。每股盈利为0.98分,高于去年的0.84分。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0.375分的年终股息。

5.得和(TEHO International)披露,公司的独立董事欧昌权(译音,Kelvyn Oo)正在协助商业事务局(CAD)调查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一起可能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的案件。欧昌权是新丝路集团的前执行董事。得和强调,事件与公司和集团无关,因此不影响公司和集团的业务和营运。

6.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希望莱佛士教育尽快说明以2亿5400万人民币(约4921万新元)收购中国房地产发展商廊坊合众(Langfang Hezhong)的35.9%股权的原因。协会会长杰乐(David Gerald)日前向莱佛士教育董事会发出相关电邮,要求公司在周三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之前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