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增持英国保险公司Rothesay Life股权至49%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与美国马萨诸塞共同人寿保险公司联手收购英国养老金保险业者Rothesay Life的36%股权。卖方是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根据联合文告,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美国马萨诸塞共同人寿保险公司(Massachusetts Mutu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的这项收购,将使它们各自在Rothesay Life的持股增至49%。这个交易给予Rothesay Life集团的估值为57亿5000万英镑(100亿9200万新元)。

Rothesay Life成立于2007年,现已成为英国养老金去风险化市场领先的受监管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它通过持续增加客户、显著战略收购和年金再保,取得强劲增长。目前它所管理的资产价值达560亿英镑,为超过80万人的年金提供保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