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集团执行董事吴仁轩医生协助警方调查

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投资公司新丝路集团执行董事吴仁轩医生,正在协助商业事务局调查一起可能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的案件。(商业时报)
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投资公司新丝路集团执行董事吴仁轩医生,正在协助商业事务局调查一起可能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的案件。(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投资公司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执行董事吴仁轩医生,正在协助商业事务局(CAD)调查一起可能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的案件。

集团周二深夜在新加坡交易所针对监管当局的询问发布文告说,调查的内容涉及虚假交易和操控市场,集团的财务总监张添传(译音,Teo Thiam Chuan William)也在协助调查。

文告说:“公司此前进行的股票回购都是在正常过程中展开,在公开市场上交易,并根据公司股东批准的股票回购授权和新交所的指导方针和规定进行公告。”

集团已于本月初被要求提供信息和文件以供警方调查。

得和(TEHO International)独立董事欧昌权(译音,Kelvyn Oo)也正在协助商业事务局调查,他是新丝路集团的前执行董事,已于8月1日离职。

新丝路集团表示,目前上述人士并未被起诉,并说:“提名委员会和董事会认为吴仁轩和张添传适合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和/或执行官,因为调查仍在进行中,他们并没有被指控。”

吴仁轩是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儿子,他从8月1日起接任集团主席,于今日卸下总裁职位,由黄慧萍(译音,Vicpearly Wong Hwei Pink)医生接任总裁。黄慧萍是一名牙齿矫正医生,此前是集团子公司Healthsciences国际的临床总监(牙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