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集团主席吴仁轩医生辞职

吴仁轩是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儿子,他从8月1日起接任集团主席。
吴仁轩是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的儿子,他从8月1日起接任集团主席。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丝路集团(New Silkroutes Group)主席吴仁轩医生及财务总监张添传(译音,Teo Thiam Chuan William)双双辞职。

集团昨晚深夜发布文告披露,前者是为了更多时间处理个人事务,后者则为了专注于个人事务并追求其他方向。

较早之前,审计师德勤(Deloitte & Touche LLP)对该集团截至今年6月底的2020年财报,无法表示意见。

本月初,吴仁轩被船用燃料供应商Inter-Pacific Petroleum(IPP)的司法管理人德勤起诉,指他在担任IPP董事期间违反职责,并向他追索1亿5600万美元(约2亿1201万新元)的损失,包括利息。

新丝路集团于本月6日表示,由于那是一起民事诉讼,而吴仁轩的代表律师指有关指控都毫无根据的,因此董事会认为他适合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并认为他继续担任主席对公司和股东都有利。

另一家公司康盛人生集团(Cordlife)昨晚披露,吴仁轩须要更多时间处理私人事务,也卸下独立董事一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