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创新区过去一年吸引到4亿2000万元投资

我国裕廊创新区在过去一年吸引到总值约4亿2000万元的投资,图为该区的构想图。(裕廊集团提供)
我国裕廊创新区在过去一年吸引到总值约4亿2000万元的投资,图为该区的构想图。(裕廊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尽管冠病疫情给经济带来挑战,我国裕廊创新区在过去一年仍吸引到总值约4亿2000万元的投资。

随着更多处在制造供应链上的研究机构、技能开发商、科技及培训供应商,以及先进制造业者落户裕廊创新区(Jurong Innovation District,简称JID),这个由裕廊集团(JTC)负责规划、占地600公顷的新一代工业区渐渐成型。

裕廊集团配合今天举行的第三届工业转型亚太区(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简称ITAP)博览会做出上述宣布。

另一方面,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今天宣布同世界经济论坛合作,将新加坡制定的工业智能指数(Smart Industry Readiness Index,简称SIRI)发展成衡量工业4.0标准的国际框架。接下来18个月,约90名SIRI评估员将获得培训,并预计在明年底前在全球进行500到750份评估。

与此同时,精深技能发展局也宣布与推动工业4.0的公司合作,在先进制造业提供另外500个培训机会,使得这个行业的培训机会增至2300个。这项计划将培训国人成为工业设计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和产品设计师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