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企业转型领导计划 协助中小企业深入转型

政府推出协助中小企业深入转型的新计划,为它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援助,让它们能够规划与执行增长策略。(商业时报)
政府推出协助中小企业深入转型的新计划,为它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援助,让它们能够规划与执行增长策略。(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推出协助中小企业深入转型的新计划,为它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援助,让它们能够规划与执行增长策略。

首批参与计划的,是来自38个中小企业的60个企业领袖。

贸工部长陈振声今早(28日)在该计划的推介会上,宣布了这项企业转型领导计划(Enterprise Leadership Transformation,简称ELT)计划。

陈振声说:“这将使得企业领导人能够更好地装备自己,以成功推动公司的转型,并带领团队迈向下一阶段的增长。”

这项计划将结合学者、顾问、业界领袖的专长来推动。

这包括高等学府通过实践课程加强高级管理人员的商业基础,以及由行业专家指导以制定业务增长路线图。

企业也可利用该计划合作伙伴和企业转型领导计划群体中其他公司的联络网与资源,来开展合作机会,扩大在新加坡和区域的业务。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局长方章文表示,企业转型领导计划是一项一年计划,包括总裁与其他总监级执行人员的领导团队将参与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