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酒店REIT管理公司的股东 已向金管局陈述不撤换EH-REIT管理公司的理由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鹰酒店信托(Eagle Hospitality Trust)之中的美鹰酒店房地产投资信托(EH-REIT)的管理公司Eagl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简称EH-REIT Mgt)的股东已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提交书面陈述,希望该局不要发出指示撤换EH-REIT管理公司。

美鹰酒店信托闭市前透露上述消息时也指出,EH-REIT Mgt的董事会也在11月9日期限截止之前向金管局提交书面澄清,就该局所指EH-REIT Mgt违规之处澄清立场。

信托也透露,EH-REIT的子公司已通过法律途径取回被主要租户终止合约后逾期占用的部分房地产,取回其余被占用的房地产的法律程序则仍在进行中,因有关法庭程序受到冠病疫情的影响。

EH-REIT子公司的主要租户虽然选择终止合约,但是不仅没按规定偿付欠款,还继续未经同意逾期占用有关的房地产,它因此采取法律行动,目前已取回的两个房地产是Doubletree by Hilton Salt Lake City Airport以及Renaissance Denver。

另外,信托也透露,两间目前还在营业的酒店的管理公司,已发通知要求提供营运资金否则它提供的酒店管理服务将大减并且酒店将关闭。这两间酒店是Holiday Inn Denver East – Stapleton以及Renaissance Denver Stapleton。

EH-REIT子公司已在管理公司的指示下并获得受托机构(REIT Trustee)、行政代理和银行的批准,正在与现有酒店管理公司谈商签署“酒店看护者合约”,以确保这两间酒店能继续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