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工程预料全年营业额将跌约10%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预料集团全年营业额将跌约10%,它几个月前是预料全年营业额将跌5%至15%。

新科工程今早发布第三季业务汇报透露上述最新预期。它表示,集团的营业额表现符合之前的预测,目前预期营业额在早前预测范围的中间。

它在该季度收到的新订单超过17亿元,预计在今年内交货。它表示,国内航空旅行的加快复苏对它的宇航业务有利,有助改善窄体飞机的维修与翻新生意。它也将把握客机改装为货机的市场需求的增加,而许多客机停飞,更增加了可供改装的飞机的数量。

集团昨晚也宣布组织重组,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好准备,推动它成为环球科技、国防和工程强旅。

从2021年1月1日开始,新科工程将重组为商业与国防及公共安全两大业务组合,取代现有按行业而分的宇航、电子、陆路系统和海事业务。集团的领导层结构也同时改变,它将由集团执行委员会领导。委员会包括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钟思峰(51岁)、集团首席财务长符致镜(60岁)、集团首席营运长(卓越业务)兼商业总裁林思义(61岁)以及集团首席营运长(科技及创新)兼国防与公共安全总裁拉文德辛格(Ravinder Singh,56岁)。

新科工程今天股价应声显著上扬,至今涨幅仍达0.79%,报3.83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