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银行股带动之下,本地股市连续第三天上涨,并攀升至五个半月的高点,一度逼近2800点。自11月以来,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已经涨了将近15%,过去三个交易日上涨大约77点或3%。

海指昨天闭市报2788.59点,全天起10.04点或0.36%,盘中最高来到2795点。

冠病疫情恶化导致美国最大的纽约市学区关闭,华尔街三大股指隔夜纷纷下挫,道琼斯工商指数与标普500指数都各下滑1.16%,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82%。

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今早表示已以每股3.026元私下配售2亿6438万新股。这些新股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开始交易。

*城市发展(City Developments)子公司千禧国际酒店(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披露重大计划,为冠病疫情之后的复苏做准备。

酒店指出,自今年第四季,新加坡、纽约和英国的中小企业客户预定已有上升。酒店的计划之一是扩大数码营销策略,以接触更多零售消费者,并以那些居住距离美国、英国和欧洲特定城市的酒店300公里内的消费者为目标。

*胜捷企业(Centurion Corporation)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发展局(PKNS)签下主要租约,负责管理一个可以容纳逾5000张床位的客工宿舍。租约将于今年12月1日起展开,为期21年,并可选择再延长九年。

*合盛农业(Halcyon Agri)完成发售2亿美元(约2亿6822新元)的次级永久证券(subordinated perpetual securities)。这批永久证券获得中化国际(Sinochem International)无条件担保,首五年每年固定利率是3.8%。

*凯利板挂牌公司生命品牌(LifeBrandz)子公司LB F&B终止一项投资协议。根据协议,LB F&B必须在12月15日前,将18万9702元的押金退还给投资方。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宣布委任吳素蓉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于12月1日起生效。吳素蓉将担任审计与风险委员会以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

吳素蓉取代谢静波,后者将于同一天卸下董事以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